這家Pizzeria就是之前提到位於聖日爾曼教堂一區的小巷內好吃的義大利餐廳!!


自從在愛上醃菜後,此次上巴黎還想去回味一下,上回5個人分的一盤什錦開胃冷菜,再確認一下我有沒有忘記什麼味道!!



 


 


 


 


 


 


 


這是一家擁擠而溫暖的小餐館,來的人許多是常客,也有觀光客因門口貼的導覽手冊餐館推薦而來!!


在巴黎吃Pizza算是經濟實惠的了,如果找對火爐,找對店家對麵團用心執著,有了美味飽足的一餐,Pizza真是最佳選擇!!



Pizza麵團咬勁十足,麵皮對我有一點稍鹹,但整體火喉味道是沒話說!!



什錦開胃冷菜,大概是Pizzeria裏蔬菜最多的一道菜吧!!(因Pizze有時只會用到一點點蔬菜,全部切薄片平鋪在上面,非常省蔬菜!!)我們點一Pizze加什錦涼菜,營養豐富且味道也多變化,份量也足夠兩個人!!

 



這次我就仔細慢慢吃他的開胃菜,應該是抓到做小菜的訣竅了,來這裡補充一點醃菜的變化!!


我實在很喜歡一邊吃一邊猜測"他到底是怎麼調出這個味的?!"

豐富我餐桌上的靈感!!


 


有空試做看看我上篇的橄欖油醃烤茄子,嗯~~有朋友跟我說他已經一條茄子接一條地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ylvestr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