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野餐....



這是我們的shopping戰利品


已經中午了趕快把買到的麵包,起司,橄欖醬打開來吃


在起司攤買起司老闆可能會告訴你已經有一小塊已經切好的妳要不要呢?如大小不是你要的,千萬不要害羞可以告訴他我要這樣的一半,他可以嫌麻煩,但你不需要因為已經切好了所以買他;因為這一點點起司秤起來可是不便宜的,我寧願花一樣的錢但可以買兩種的起司可以有不同的味道;經常在超市看到老婆婆要求切起司會要求小姐一定給他看妳的刀落在哪裡她會告訴你再小一點,我一個人住,這些起司我不想吃一個月呀....



我喜歡老起司因為很香通常越老越貴因為儲藏的時間比較久,時間就是金錢.


這次買的是"康提"起司味道有一種甜味我好驚訝的告訴Thomas怎麼是甜甜的,他說書上有提應該會有水果般的甜味....



橄欖鹹醬有分青橄欖和黑橄欖各有不同風味,有一點大蒜香,拔一塊麵包沾著吃Thomas說這樣非常鄉下豪邁的吃法


ok我們快樂的吃新鮮剛買到的食物配溫暖的陽光吃的飽飽的....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ylvestr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