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網誌中從很少放過旅館房的照片或設備,因每次出去玩都以勤儉節約住宿費為原則,住宿以便宜方便為基準,但這一次完全是意外....


原定的行程是台北--曼谷(荷蘭航空19:30),曼谷--轉機科威特--巴黎(科威特航空02:59),也就是算得好好,到曼谷大約晚上11點多,轉半夜當地時間02:59的科航!!


沒想到荷蘭航空嚴重誤點,從19:30延到22:30,再延到24:30....
到了曼谷已經當地時間03:20,

在桃園的地勤很清楚的說,荷航一定會負責,一定會把你送回巴黎!!


到了曼谷,荷航的泰國地勤人員可就不這麼認為了,一到就有一位中階主管問我"為什麼明知道飛機誤點還來泰國?!"半夜三點多,渾沌的腦袋完全清醒!





"不對不對,我下午四點到機場時已告知要轉機的事宜,行李也已直接一路掛到巴黎,每延一次我都緊張地去櫃檯詢問;從趕得上....到我們一定會付全責請不要擔心........

之後就開始一堆的討論,檢查我的意圖跟解決棘手的如何把我送回巴黎!!

在早晨5點多,我被安排到轉機區的境外旅館休息,在身心具疲且還不知何去何從的情況下,到了旅館倒頭就睡!

從桃園的5個小時誤點再加上曼谷機場22小時的等待,第一次讓我把兩個機場的免稅商店逛個徹底,還買了一堆當地土產餅乾糖果...以消遣時光.


閒閒無聊也來學學大家品味一下生活,把苦悶的過境旅館拍得有氣質一點讓大家欣賞!!

過境旅館舒適整潔,但在原地呆上20幾小時實了解自由誠可貴!

與泰國荷航地勤溝通的過程中,充滿不確定性,不知什麼時候有下一班飛機,不知什麼時候可以回家....,

但心理就是很穩定,我知道她們一定要負責,這不是我的錯!




隔天半夜我搭上法國航空直飛戴高樂機場!!

結論:
1)如果誤點讓轉機行程造成銜接不上,一定要向航空公司要飛機誤點證明!

2)權責分別清楚,過程就不必擔心

整體而言是一次輕量級驚險插曲,還是很感謝荷蘭航空的安排,及年輕有熱忱的新進泰國甜美地勤小姐全程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ylvestr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