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結束了...
我回到法國了,已經回來一個多禮拜,要適應沒有7-11,誠品和市場那一攤麵線羹...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蒙波里耶一切都好,第二號輕軌電車已經通車,氣候依舊爽朗,冬天以過,可感覺整個城市又恢復他的魅力,嘻鬧了起來...
而我開始要把這裡的生活檢拾起來,許多的文件要一個辦公室一個辦公室去辦,去等待...


這個鐵製玩具是我在柏林旅行時,在東柏林區的玩具店買的20€,當天剛好是我的生日,這個玩具一直是我從小的夢想--環遊世界,沒想到玩得太遠,在離開台灣的前一個晚上,獨自一人在棉被裏哭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ylvestr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