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櫻桃夫婦來的一個半月前,我透過安錫Annecy的旅遊服務中心的網站找可租一個星期的公寓,也是我第一次經驗.


透過旅遊服務中心的網站,5星的旅館,3,2星小旅館,到露營帳棚區,到出租星期公寓,許多種住宿可能 !!






網頁裏詳細介紹:

公寓的面積,最多可容納幾人,還有裡面的設備,譬如 :有陽台,有停車場,有電梯,有廚房,有電視,有浴缸或是淋浴,接不接受寵物...,


當然還有價格,分淡季跟七八月的旺季.

 



 


 


 




網站裡還有付照片,也要打電話去跟房東詢問更詳細的資訊.


在我打電話去詢問時,就發現接近湖邊可容納4人的小公寓,都已經被學生租走了(當然是因為動畫展 !!) 


 


同時房東也會問一下住客的狀況,是一家爸媽帶小孩,朋友情侶,青少年嗎 ??




就在詢問到一家價錢可接受位置也靠近市中心,且房東太太聲音溫和有禮的感覺下 ,我好像確定是這一家了 !!


在定房時,房東會寄上合約,地圖,之後得先付20 %的租金,算訂房了!!


房東先生及太太帶我們參觀公寓,有關廚房設備,碗盤廚具,公寓的水電設施,垃圾收集處,門窗的開關等等非常詳細的跟我們確認,


還有一張設備的清單,包括幾個盤子,,玻璃杯,茶杯,客廳有幾張椅子全部有細目.


我也謹慎的巡視一下 !!我覺得碰到的房東很誠懇,但法國人做事還是認合約不認人的 !!


當交鑰匙的時候要把剩下的租金加多少人住7天的稅(一人一天0.85€)統統交齊,


還要一張200€的支票,當退房時,公寓裡有任何損壞,由此200€支票負擔,如果沒問題,一星期後將會寄回 !!




這一次的經驗我覺得相當好,合約的部分也是對房東的保障,且所有的公寓都是經過旅遊服務中心的篩選,這樣住下來比旅館便宜,(能到六人一起分擔的話更划算哦 !!)

 



 



 大家出門旅遊除了住旅館,不彷也參考當地人旅遊的方式!!也許更省錢更好玩哦!!


上圖照片是我們租的公寓,有一客廳(內的單人床是我睡的),廚房,浴廁,還有一間主臥室我沒有進去拍!!


這樣54m2一星期385€税另加!!



 


 網頁在這裡,我是找4~6人住公寓在Annecy,回上頁還可選擇地點,公寓大小...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ylvestr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