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法國瘋足球的當中,我一直有一種很深很深的羨慕,我成長的環境當中有沒有什麼事是全國上下一齊爲一件事同心齊力,這樣目標一致明確又熱血沸騰的???




有沒有大家一起在電視機前面一起緊張刺激的??布袋戲嗎??史艷文把藏鏡人打敗大家齊聲歡呼的??嗯~~~我好像不是那個年代的!!


當下有許多答案冒出來,但強度都不太夠,只有一個讓我覺得有一點相似但又接近傷心的答案就是台灣的選舉.



是的,我們的選舉真的是爲同一件事,但大家分好幾個心,好幾個力,目標明確又熱血沸騰 !!


現在的台灣人也許對政治比較灰心也冷淡了吧 !! 


但有一樣東西也許大家可以投注心思和熱情哦 !!


就是文化活動 !!



我在台灣, 大學有畢業!!讀的是美術,在我當年的熱情裏,我曾經很風靡當時台灣的小劇場運動,幾乎花光所有的零用錢也不錯過一些喜愛導演的新戲,當然還有電影節啦 !!


我相信文化活動能給人的生活帶來能量,回憶帶來喜樂!!


請多關心我們生活周遭的環境和一些有生命力的東西吧!!




 照片攝於日內瓦公園裏的一棵姿態優雅的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ylvestr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