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一家當地創作的碗盤陶藝店真是情有獨鍾,我從以前就瘋狂愛買這一些杯盤碗碟,在日本旅行時更是中毒似地愛逛陶藝店,百貨公司餐具櫃,然後再扛一堆回台灣.


在法國,我喜歡的碗盤品牌並不多,但Perpignan這一家的釉料顏色真是深得我心,買了一個大紅色陶碗,她們家調的釉料顏色很濃,很強烈,但也有一些作品優雅俏皮,這種紅色我已經觀察很久了,所以決定把他抱回家(9,60歐元)我每一次買到喜歡的餐具都會高興滿足的欣賞半天,還會跟她們一直說話,說歡迎你回家哦!!


 

                                                                                這一家店還有大小盤子,可盛裝橄欖的小碟,杯子...風格有西班牙的濃厚強烈,也有摩洛哥的北非民族風,還有一些用陶土捏的小陶人,陶燈..

.

但法國的陶具有我不太適應的笨重,可能習慣日本的器皿,喜歡可以直接拿在手上的碗碟,法國人飲食碗盤都是放在桌上,手拿刀叉,所以餐盤都略顯大而笨重.

 

但也有他獨特的風格哦!!

 

 

 

 

 收集不同風格的餐具,讓每天吃飯時有旅行的回憶和使用餐具來個文化融合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ylvestr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