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在家喝卡布奇諾,但是要怎樣用最經濟的工具做出像義大利咖啡館一樣香濃好喝的咖啡呢?有一樣工具絕對少不了:就是打熱奶泡壺喲!!!



我對這隻義大利製的打奶泡壺已經認識有幾年的交情了,第一次發現大約6,7年前再大葉高島屋的進口義大利廚具店發現,因當時超迷咖啡館裡一定要大型又動輒十幾萬的高壓蒸汽咖啡機才能做出的綿密奶泡口感,所以每月都要花一筆咖啡館預算去滿足,直到我發現這款工具,我就能天天在家製造咖啡香了!!!



市面上有許多不同品牌的打奶泡壺,但我強力推薦Twister,因為他的設計真的很實用,中間還有一個可拆式兩層濾網可泡茶或美式咖啡,且打奶泡的是鐵網,還有彈簧.

大多市面上的打奶泡器中間不是鐵製的是朔膠製的而且比較過打出來的奶泡比較不綿密,堅固,還有一種電動的,有一點像小型打蛋器,也很方便但打的泡泡嫌太粗了.

還有那個Bodum的打奶泡器真的建議不要買爛到不行!!!


還真像購物頻道,但有一個不好的消息是台灣現在買不到了!!!我之前已經幫別人買,送人啊~前後也已經4, 5個了,就在要出國前要去買一個新的給自己,竟然停止代理....

好傷心啊!!!

後來就在Thomas爸家距離一小時車程的Chambéry 市,有一家賣咖啡豆,咖啡器具,茶葉,茶具,很可愛到處擺滿小東西的專業咖啡店,由兩位老先生老太太經營的小店裡找到了,我像遇到多年的老朋友一般高興,

但這老朋友不太友善,因為他變貴了,老先生解釋因為手把市度金的,比較貴,銀的沒進...

我們掙扎了20分鐘,繞市場一圈還是把他買下了,真的很值得!!!

看我做的卡布奇諾.還做過抹茶牛奶,上面可灑黑糖粉.



 

 


我用的咖啡豆.嘿! 不要看是有機的其實比一些義大利有名的牌子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ylvestr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