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我們搭火車約一個小時到西南邊的有名古老的城市Carcassonne卡爾卡森,現在不是旅遊最旺的季節(通常是七,八月),但是還是要事先預定旅館喲!!因為還是到處客滿,一床難求.



Thomas在遊客服務中心找到了一家超便宜的旅館,是13世紀的修道院改裝的小旅館,當時在電腦前面,看這網站的介紹,我已經幻想有教堂,有神父早上唱聖歌叫大家起床!!很夢幻的便宜旅館,之後我才明白是如果有神父那就是13世紀時早已長眠不在的神父了,現在是旅館兼餐廳但隸屬於教會的事業,Le cathare sans étoile Le cathare 我査字典是指,中古世紀法國一支教派"純潔派",sans étoile是無星星,所以我把她翻譯成"純潔派無星星旅館".


下午4點我們到Carcassonne,找到旅館門是鎖著的,上頭貼一張紙說請打這個電話,我們說有訂房是某某,她說知道了,之後電話那頭的女士告訴我們大門的密碼,,請直接上2樓4號房,鑰匙就插在門上,就這樣我們進去了完全自助且無人的旅館.



辦公室也沒人,門都鎖著!!只有早上退房時有人坐在那裡收錢,收鑰匙,微笑說再見!!!


 


 

 

 

 

 

 

 

 

 

 

 

 

 

 

 

 

 

 

 

 

 

進了大門直接上2樓, 右邊的小門是餐廳,但下午也沒有人!!!



到了4號房打開門很小的房間,無衞浴,只有一個洗臉台!!但有公共浴室和廁所,很簡陋但很乾淨,直到晚上我們睡覺時發現一件很令人感動的事,就是床單是乾淨的還有一點香味,爲什麼我們會感動成這樣是因為上一次住過蒙波里耶的青年旅館,一打開門熱熱的空氣中參揉了濃濃的體味,香水味,海灘遊玩的汗水味,上下舖,十人房,我一開門就已經後悔到不然去露宿街頭空氣會比較新鮮!!爬上上舖,才發現,床墊,棉被味道都很重,真的沒洗耶!!!不貴一人11塊歐元,當晚我是穿外套睡覺的,真的是貧窮旅行!!





 但今天在Carcassonne卡爾卡森無星旅館2人一間房,有香香乾淨的床單,21塊歐元,以下是價格表:淡季旺季同一價哦!!!

2人房21塊歐元

2人房含電視23塊歐元

2人房含衞浴31塊歐元

4人家庭房47塊歐元

實在是真便宜但也不大碗,且要提早訂房,夏天一床難求!!!


Carcassonne卡爾卡森也有青年旅館是在觀光重點的舊城區,一人16塊歐元,也可以試試看!!

 

 我們放下行李,心情飛揚地要出去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ylvestr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