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牙膏,我們家習慣用無泡沫牙膏...


,第一次用是Thomas在有機店買的有夠高級的自然香料無泡沫牙膏(有檸檬,薄荷,百里香和八角香味,)一隻只要5.75塊歐元,所謂有機無泡沫牙膏是他的成分比較單純不添加化學藥劑,且不用動物實驗,用天然的火山泥土當底可自然填補牙齒空隙,清除異味,及保護牙齦.....



合台幣近240塊,天啊!!害我每次用都小心翼翼,且一開始還有一點不習慣,我們小時候都用黑人啊,或是一些別的牌子,都有一大堆泡沫且超強薄荷香味,所以一開始用無泡沫牙膏覺得很奇怪,不過用久了反到習慣了且也比較實在的把牙清楚;從裏到外仔細刷一遍,不像以前用黑人搞一大堆泡沫,隨便刷刷也覺得好像很乾淨了!!


有一次Thomas在台灣用過一次傳統的牙膏,之後直抱怨會把他噎死!!!還好我在里仁(台灣很確實監督工作的一家有機事業)發現無泡沫牙膏,一支只要40塊台幣,而且也比較大支,所以出國前郵寄了好多來法國,還被我媽笑,啊法國是無牙膏喲???有啦!!但是很貴耶!!



今天距離進入法國也已滿一年了,照片這一張牙膏是我寄回來用的最後一支(我竟然寄了一年份用的牙膏耶!!!),看Thomas多節儉的把他剖開來用乾淨,現在他正焉焉一息的躺在我們的洗手台上,我則傷感的幫他寫一篇網誌.


再會了我親愛的牙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ylvestr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