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要來回味一家咖啡館,嗯~腦海中還聽的到蕭邦的鋼琴....




我要介紹一家讓我人在法國還會懷念的咖啡館


2004夏天帶著Thomas一家(媽媽跟哥哥)從台北座統聯到台中,就是為了看看我台中的觀光勝地(因台中我只認識這裡),一進門Thomas媽很驚訝的發覺台灣也有這樣的地方...


咖啡館的主人極其用心的打造這個地方,其實已經是老店了,報章雜誌也做了許多報導,但我還是非常推薦.前幾個月巴黎有朋友要回台灣我特別告訴他一定要去那個快雪時情 ,回巴黎後講的我流口水, 氣氛多棒....餐點多細緻.....咖啡和茶真的驚艷.......餐具真高級.......環境多特別.....還有還有那個廁所也........


最重要的他還不貴, 如果比較他的環境品質和服務,比較台北台中的物價真的覺得有品質又比台北便宜很多.   唉不要再跟法國比了,巴黎最爛的印度餐,有飯吃的飽而且還是熱的就要價5歐元,我還要感激不禁,想了我就心痛....


講到我把出國前拍的台灣的照片再拿出來懷念一下.....


嗯..".波菜起司捲"很值得推薦....以前和日本朋友喝過一次"晶華水果茶"超水準,不知道她們還有沒有賣這品茶; 因為好像台中人比較喜歡便宜又大碗的,聽說點的人不多. 唉!!! 要做有質感又要有人懂得欣賞真的很不容易....


我很喜歡他的咖啡No.2,  Thomas媽上次點了維也納冰咖啡直說非常優雅


還有一些茶我已不記得名字但都很讚,而且咖啡壺是Royal Albert 英國牌很有質感,杯子也是....


 


快雪時情


台中市精誠21街25號


04-232009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ylvestr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