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在台灣的期間,從許多地方發覺到了台灣的變化,譬如 :台北市多了許多提供高品質水準的休閒生活的空間,如巨蛋,如信義店的誠品,還有多到驚人的高級百貨公司,裝潢新穎的餐廳,全世界的品牌都買得到,可見台灣的消費水準及社會貧富差距之大


 另一個令人憂心的就是台灣的電視節目,我家裝有電視但幾乎是裝飾用,因我媽(或我在)都不看,因實在找不到太營養的節目


一次去餐廳吃飯,在等待上菜之際,看牆上的新聞電視節目,一直在重複重複,且盡是看了會讓人噁心反胃的事,販賣否定及黑暗,一件件無聊的新聞可以炒作3~5,如連續劇的情節或惡性腫瘤般每天進展,惡化 .




這樣毒化台灣人的腦及心靈及狹隘其視界,真想問 :
台灣人,你為什麼不生氣 ???



 在台灣我看不到太多的國際新聞,感覺困在一個小島上,是一種封閉,萎縮的視窗,一般大眾對其他國家的印象還停留在表面的法國很浪漫,德國人很嚴肅….,富有的人,自己花錢出國去外面看一看,有限的時間也只能先觀光百年古蹟,教堂,風景…,在台灣的電視節目沒有太多國際新聞,自然隔閡於別人的社會文化.


 這樣怎麼國際化 ?如何跟上世界潮流 ? 與世界同步不是買得起LV,或養成全民奢華風就可以解決的事情 !  


 怎樣跟上世界潮流,有無一個肯定的新聞媒體,報導正面的國際社會消息,隨時關心最新的環保科技新知,關心動物的國際化媒體 !! 

推薦您以英文為主附有 
,,,,, ,西班牙,義大利,,及阿拉伯文同步翻譯的全新電視媒體 !


 一個全新24小時電視頻道隨時報導正面的消息給美麗新世界
Supreme Master Television
http://www.suprememastertelevision.com/




 



 


 



 



 


 






 






 





還有我最喜歡的世界蔬食廚藝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ylvestr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