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有一句內衣的廣告詞說:看世界的女人流行什麼,就要先看法國女人穿什麼!!


我覺得還一點都不假,Thomas媽來,我看到她補裝用的眼影怎麼是用紙板包裝的!!且口紅也是,所以她很興奮的告訴我這是她發現的新產品,是環保有機的化妝品,她是在巴黎的藥妝店發現的且價錢跟一般廠牌無異,全部的產品包裝都是環保可燃燒的紙板且化妝品成分也是從大自然取得,完全不含化學成分且不用動物實驗.



Couleur caramel 


這個牌子有出一系列的彩妝產品,在網站上有說明她們使用的原料是從自然界的土地,樹仔,果實油提煉出來的自然不傷害皮膚的化妝品,


譬如左圖的眼影就說明有維他命A,E,F,有乳油木油,茶紅素,葡萄仔油...及其他天然成分,


哇!!我覺得很棒耶!!她還有口紅,粉餅,睫毛膏,眉筆,還有一些天然的保養品,乳液,..


且今天我就在我們家附近的有機店La vie saint也發現到了!!全部是法國製,不是made in 菜籃阿的哦!!!品質有保障,看一盒眼影是10歐元,合台幣400元,跟一般廠牌同價,可能比有名的大牌子還便宜吧!!!


真希望台灣的也能有這樣的消費意識,那我們就能享受美麗不損害皮膚,且不傷害環境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ylvestr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